【解决】虚拟机Red Flag Linux安装出现错误:未找到要在其中创建新文件系统的有效设备。请检查你的硬件以找到问题……

VM里安装Fedora时出现:出现错误-未找到要在其中创建新文件系统的有效设备。请检查您的硬件以找到问题的起因。


原因: VM默认硬盘是scsi硬盘,从网上看到的说法是:scsi硬盘需要专门的驱动,windows系统带有,而read hat 没有,所以不好装

(装red flag Linux时,最好在建虚拟机时设置硬盘为IDE,这样就不会有以上问题了)

解决方法: 把原来的scsi硬盘删除,新建一个IDE硬盘,就可以了 删除SCSI硬盘及建IDE硬盘的方法:

在Favorites单击你要处理的计算机

-->Edit vitual machine settings(启动的下边,也就是第二个)

-->单击 "Hard Disk (SCSI 0:0)"

-->在这个框下边有一个"Remove",单击这个就是删除了。

-->单击"Remove"左边的"Add...",下一步,"Hard Disk",Create a new vitual disk,下一步,选择IDE(呵呵,这就是我说的添加新的IDE硬盘的地方),然后一路回车就OK了,最后你会看到那个框里最下边多了一个"Hard Disk (IDE 0:0)"

-->成功-->

点击查看原图



阅读本文后,您的心情是:
 
恶心
愤怒
强赞
感动
路过
无聊
雷囧
关注
知识共享许可协议
评论(0) 浏览(31272) 引用(0)
引用地址:http://blog.baiwand.com/tb.php?sc=e55eb0&id=38
Tags:
« 【分享】zen coding的dreamweaver插件安装 jQuery浏览器版本判断 »

Blogger

  • blogger
  • 天之骄子
  • 职位:研发工程师
    铭言:
    阳光与欢乐同在,
    与我同在
    主页:
    blog.baiwand.com

分类目录

日志归档

主题标签

数据统计

  • 日志:151篇
  • 评论:45条
  • 碎语:264条
  • 引用:0条

链接表

随机日志 »

最新日志 »

最新评论 »

标签云 »

订阅Rss
site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