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5分裂成两个标准

一度在HTML5标准上合作的标准制定组织 WHATWG 和 W3C 分崩离析了。WHATWG 宣布正在为 HTML 制定一个活的标准(living standard),它将随着新技术的加入而不断进化。而万维网联盟(W3C)则依旧采用传统的方法制定传统的标准,需要耗费许多时间。W3C 的标准被 WHATWG 认为是它的活标准的一个快照(snapshot)。与 W3C 保守迟缓的做法相比,WHATWG 能更快的为 HTML5 引入新技术。HTML5的未来变得复杂起来。

这看起来不是一个好的进展。以后当人们谈论 HTML5 时,你要先区分说的是 W3C 的 snapshot 版 HTML5,还是 WHATWG 的 living standard 版 HTML5?以后当你遇到 HTML5 时,你将不得不向 HTML5 问《大话西游》中的一个问题:“你妈贵姓?”

英文原文:Which HTML5? - WHATWG and W3C Split

本文来自:http://developers.solidot.org/article.pl?sid=12/07/22/0524229&from=rss


阅读本文后,您的心情是:
 
恶心
愤怒
强赞
感动
路过
无聊
雷囧
关注
知识共享许可协议
评论(0) 浏览(4275) 引用(0)
引用地址:http://blog.baiwand.com/tb.php?sc=4ebf71&id=4
Tags:
« 图书推荐:基于MVC的JavaScript Web 富应用开发 iframe height 100% 无效问题解决 »

Blogger

  • blogger
  • 天之骄子
  • 职位:研发工程师
    铭言:
    阳光与欢乐同在,
    与我同在
    主页:
    blog.baiwand.com

分类目录

日志归档

主题标签

数据统计

  • 日志:151篇
  • 评论:45条
  • 碎语:264条
  • 引用:0条

链接表

随机日志 »

最新日志 »

最新评论 »

标签云 »

订阅Rss
site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