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决:VMware Tools 的安装无法手动启动,自动安装正在进行中...

上面菜单栏→虚拟机→最下面的(设置)→软盘驱动器 《改为自动检测!》 然后进入虚拟机→我的电脑→cd→setup双击!安装vmware tools 好了

如果没有 setup 这个盘符。

那么《改为自动检测后》,再选上面菜单栏→虚拟机→安装vmware tools 然后进入虚拟机我的电脑→cd→setup双击!安装vmware tools 好了。


点击查看原图

 

 【完整的版本安装后安装文件夹里应该是有的。一个是windows.iso,一个是linux.iso。如果出现没有的情况,要重新下载一个完整的版本安装上。不能直接复制其他安装好的电脑上的ISO文件,据说会有硬件问题。推荐迅雷上5.5的评论最多的那个版本。6.5的我装过,缺一个linux.iso文件。】


另外:

关于安装VMware 6汉化包后,无法自动安装VMware Tools的解决方法 
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: 
因 为VMware 6的汉化中也包括了对VMware Tools的汉化(目前只汉化了Windows系统的VMware Tools),所以汉化后的VMware Tools安装文件windows.iso的大小发生了改变,VMware Workstation 在安装VMware Tools 的时候会检测windows.iso的大小,如果大小改变,便无法自动挂载安装。 

解决方法有两个:

1.不使用汉化版的VMware Tools:到VMware Workstation的安装目录中找到备份文件这个文件夹,复制文件夹里windows.iso文件(这个文件是没汉化之前的VMware Tools文件),覆盖上级目录的windows.iso文件。 

2. 使用汉化版的VMware Tools:需要手动加载,启动虚拟系统以后,在VMware Workstation的菜单栏找到 “虚拟机”----“设置”-----“CD-ROM” ----“使用ISO镜像” -----“浏览” 定位到VMware Workstation的安装目录中windows.iso文件,然后进入虚拟系统,打开“我的电脑”----“光驱”----找到 “setup.exe”文件执行安装即可。



阅读本文后,您的心情是:
 
恶心
愤怒
强赞
感动
路过
无聊
雷囧
关注
知识共享许可协议
评论(0) 浏览(30959) 引用(0)
引用地址:http://blog.baiwand.com/tb.php?sc=9fb3ee&id=14
Tags:
« 解决:关于虚拟机安装Wmware Tools失败致使不能与主机共享资源的问题! Win7虚拟内存设置方法 »

Blogger

  • blogger
  • 天之骄子
  • 职位:研发工程师
    铭言:
    阳光与欢乐同在,
    与我同在
    主页:
    blog.baiwand.com

分类目录

日志归档

主题标签

数据统计

  • 日志:151篇
  • 评论:45条
  • 碎语:264条
  • 引用:0条

链接表

随机日志 »

最新日志 »

最新评论 »

标签云 »

订阅Rss
sitemap